2017-06-08 11:41:59obrienj1jx7

台中床墊服務

健康床墊德泰養生睡眠特利屋睡眠大師保潔墊機能美學寢具睡眠大師彈簧差異天然乳膠經典枕浦虹天品牌床墊

【大成報記者羅蔚舟、彭維乾/苗栗報導】
國立聯合大學藝術中心於6月7日晚間7時於第二(八甲)校區大學湖畔舉辦「大學湖畔音樂會」,為106年度即將畢業的畢業生留下美好回憶,增加對學校的向心力,以及提升本校校園藝文氣息,使全體聯大人可以親近大學湖畔。另者,為促進聯大與地方之互動聯結,特邀請當地的南勢里民與社區人士蒞臨聆聽欣賞,共同享受夜景下浪漫的音樂時光,享受聯大獨特之美。

國立聯合大學校長蔡東湖表示,本活動由共教會藝術中心規劃執行,是首場聯大大學湖畔藝文性活動,邀請專業的音樂演奏家蒞校演出,為苗栗地區少見的組合。另外,這場音樂會也是畢業活動系列之一,恭喜畢業生順利取得學位。

「仲夏黃昏,徐徐微風帶走白天的熾熱,湖面上十數隻鵝兒悠游,陣陣漣漪搖動倒映的美景。湖畔傳出由國內年輕的演奏家江瑜庭、黃毓婷、嚴子晴、林巧昀、王鈺淩及林煌麟,一同接力演出漫妙的樂音,表演形式有小提琴、大提琴、長笛、電子琴及歌唱,帶來令人如癡如醉、浪漫仲夏夜的音樂饗宴,大提琴家演奏Saint Saens的精典名曲-SWAN天鵝,白鵝、黑鵝與青蛙吟唱,聯大八甲的鳴奏曲,為這一季的豐收喝采,為即將的啟航祝福!」。「電影畢業生主題曲-The Sound of Silence 緩緩響起了, 以你四年的依戀朗讀聯大地景的詩句,端出音樂與文學對話的饗宴。」

活動當天特別邀請聯大地景之美詩文徵集活動中,獲得優勝的兩位學生朗誦創作得獎詩文作品,畢業生能源系葉蔓萱同學朗誦《只怕想家》、在校生電子系林靖軒同學朗誦《平靜孤寂》,以在聯大校園生活中信手拈來的美景為題材,帶來令人耳目一新的創作,也為聯大地景留下美好見證。

藝術中心主任黃豐隆表示,活動多次商討、會勘活動場地,表演地點最後擇定於大學湖伯公廟前之湖畔,活動現場邀請全校教職員、畢業生及社區民眾共同參與本次音樂盛會,現場還準備咖啡蛋糕,最後活動在縈繞古典樂聲氣氛中畫下完美句點。

(圖由聯大提供/國立聯合大學藝術中心於6月7日晚間7時於第二(八甲)校區大學湖畔舉辦「大學湖畔音樂會」,為106年度即將畢業的畢業生留下美好回憶,並促進聯大與地方之互動聯結,共同享受夜景下浪漫的音樂時光,享受聯大獨特之美。)



文章來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70608/22542622.html席尹麗十年保用買屋睡眠大師寵愛媽咪斑比台灣專業床墊夏林路億進寢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