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9 04:01:32brandonWU

為什麼要開業? 開業是為了什麼? 現在的回答

應該要仔細的回想(思考)為什麼要開業~
為了完全的自主權?是,我想要一個用溝通來取代干涉的世界,提出合理的證據來溝通
為了完成更上層樓的專業醫療?是,我想要在專業上永無止盡的前進
為了聚集很多人?是吧,雖然一起玩樂和一起工作是完全不同的,但我依然這麼希望著
為了賺錢?是,很多人一起賺錢,很多人一起得到錢
為了嗆象牙塔裡的人?是,沒有完美的,所以不該有自大的,但只怕我是很自大啊
為了創造合理薪資合理工時合理福利的場地?是,但這只會是夢想,只是夢想
為了還業障?是,造孽這麼多,總要還的
為了服務?是,醫療是24小時不分晝夜的
為了真正的夢想?是,奢侈的希望自己走向夢想而不是走向沒有夢想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