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2 15:06:26奶瓶♥



跟 你 在 一 起 也 兩 個 多 月 了 , 這 陣 子 發 生 很 多 事 .

發 生 在 多 的 事 都 謝 謝 有 你 的 陪 伴 = )


夢 凱 你 不 是 垃 圾 , 你 是 我 的 老 人 !

上 次 你 差 點 掉 淚 , 你 說 你 心 碎 , 你 有 想 過 我 嗎 ? ?

看 你 的 表 情 變 了 , 我 心 情 很 差 > ” <


老 人 *

我 們 要 一 直 牽 著 手 *

在 多 的 困 難 我 們 都 要 一 起 面 對 *

或 許 我 帶 給 你 很 多 麻 煩 ? ?

你 送 我 的 情 人 節 禮 物 , 是 我 們 的 秘 密 = )

愛 你 就 是 一 種 禮 物 阿 X D

我 相 信 :

我 們 之 間 不 會 有 改 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