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1 15:51:11爆。

金毛✿

是的 頭髮染久了夏威夷的陽光照射下就變成阿ㄋㄟ
金毛頭 已經忘記自己黑頭髮長什麼樣子了
自從染了第一次,就愛上了染髮 也發現那什麼愛黑頭髮的矜持也瞬間遺棄一旁


對,這張失敗眼妝加上金毛 到不行lol





真的覺得歲月不饒人 ,我下眼皮開始鬆懈,眼袋開始給我出來,
怎麼辦怎麼辦誰救救我
∪︿∪










帶著我最愛的項鍊, 加上最近燙的大捲, ok的 至少臉沒有歪七扭八






btw 再FB遇到中學同學 OMG居然認識近九年
沒想到時間真的飛的好快 一眨眼的時間一天過去 一個禮拜 一年 五年
唯一不變的就是肥肚子 ♡ 一直給本人游泳圈
國外的食物好胖 台灣的食物好好吃

台灣台灣 人家說國外的生活較美好 對我來說 最好

哪天再回到台灣 我要好好擁抱它 並且珍惜每一分每一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