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3 16:08:07爆。

♀結婚囉♂

恭喜恭囍 Natalie結婚了♥♡ 

整個很票票的婚紗 相機也照的很漂亮

忙了整個下午 幫忙佈置 拱門拉 氣球拉 

natalie馬咪還帶了台灣的零食啦!!!超好吃!!!  整個很感動

果然有幫忙有獎賞:D 沒想到我很會佈置耶  看看我的傑作:)

 

 

 

 

蛋糕超美!!!  貴的要死說= =

  

 

 

切蛋糕  切蛋糕~~

 

 

   前面氣球雖然不是我自己吹起來的= = 不過大家把氣球串起來超美!

我是負責接待的 幫忙收禮物還有禮金 好多禮物~~~

Natalie就這麼一次的婚禮 也是我第一次佈置婚禮場地 好多第一次☆

最後看Natalie和她老公相識和訂婚的經過的slide show

整個超感動呀  聖愛還哭(人家結婚妳哭個什麼勁) 不過我也狠想哭(ha)

最後丟捧花雖然作弊丟給某人(!)  不過還是有偷偷拿捧花照相一下沾沾洗

好多好多氣球!

 

 

跟新郎新娘照相

 

 

 

 

 

全家福照 恭"囍"囉☻☺

 

Mom 2009-09-25 17:41:19

Hi sweety, good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