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4 11:33:39林宣育

也太辛苦我了吧




揹著你逛公園一開始還滿浪漫的嘛
妳這小王八蛋還不知道滿足
我足足走了五圈
我腿都要斷掉了!!!!!!!!!!!!!

然後回去
妳幫我泡腳按摩
還有special
好啦我原諒妳.可是鐵腿走路有點痛:(

今天早上有蛋餅蘿蔔糕好像我很會吃
可是妳難得這麼早起買早餐我嚇到了
然後哈哈哈妳的性感內衣終於要穿給我看摟
少賣關子了
還要我打文章才可以看
shit你很懂我阿寶貝
還有請問你洗澡是要洗到民國幾年?

吃完早餐文章也快打完了
你還在裡面唱歌
很想衝過去把你抓出來
算了一早我不想把自己弄得一身濕
我才沒這麼笨跟上次一樣中計
我就說把浴室的門拆掉根本是你的鬼點子
少來
少提小批說什麼增加生活情趣

好啦
總之快點啦
我等很久摟

上一篇:嘟嘴傻任性

下一篇:真是敗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