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9 21:01:46violet~.‧.dentista

diary--------10/18

10月18日 陰

這天是個怎麼樣的日子呢?我真的說不清。
在學校裡,遇上很多奇怪可愛的事,例如我們班的“boys”今天在英進課時無故的dom(1)、dom(1)、dom(3)、dom(5)、dom(5)dom(5)、dom(5)、dom(3)、dom(3)的dom出藍色多惱河,弄得miss miu不知如何是好(為何用dom和為何用藍色多惱河此曲呢???根本不知道他們再幹什麼,我這個mio也被搞胡塗了)。此外,nelson兄又無端端把部分同學的mock test問卷收起來,最後自己卻沒有卷,引起同學們連串嘲笑聲。我相信今天同學們一定過得很快樂,很滿足。奇怪的是,在一片笑聲當中,我像是來自第二空間的人,或是一個正在瞥看笑片的過路人,丁點兒也感受不到他們的快樂,只是無奈的跟著笑。
今天是星期二,是歌詠女聲練習的日子。歌詠隊,自我加入這個家庭以來他就一直被我視為生命最重要的一部分。可怕的是,在這天練聲時段中,我嚇然發覺我的歌聲遺失了某些東西,我不知道是甚麼,我只知道,這使我感到異常的失落、還有......
在練歌後回家的路上,我走進cd鋪,拿起早已想買的 “always” cd,毫不猶疑的走到櫃台給錢,了結長久以來的心願。
在這天晚上,我遇到某此不愉快的事情。在走近電梯門口的時候,已禁不住留下眼淚來,一直流,一直流。走在路上,耳筒裡播放著“友誼第一”我配合著旋律,走得很慢很慢很慢,一直哭,一直哭。多少年來,我經已很久沒有哭這麼久了,即使是偶爾的哭,都只是任性無聊的哭。像這次打從心底的哭出來,是多久以來的第一次,我不知道,我只知道,這次的哭的背後我是多麼的難受.....


自我贏了錦標賽 友好都變臉喝采 冷淡散開
還以為會被讚賞天才 卻竟發現我 再不可愛
但你是拿第一個 說恭喜我奪了獎 友善拍掌
但卻難過在我的好同窗 忽然 都指點 我的衫 太誇張

* 沒有管他們是非 敢與我嬉戲
叫我發現誰是我的真知己
在我給別人猜忌 肯替我出氣
無論競賽怎樣殘酷 友誼第一是你
學會面對小心眼 小圈子背著我玩 我落了單
讓我們結伴探訪許留山 感情不必分你高班我低班

Repeat *

笑那些小圈子 吃甚麼也是錯 那管多數少數 是誰製造
當週遭那樣嘈 人人怎講我都知道 我很好 記憶良好

Repeat *

神奇在我孤立無援先 看清楚你
來年若可再奪殊榮 在台上多謝你



究竟有多少人可以在我受猜忌的時候替我出氣,在我勝利時由衷的恭喜我,在我失落時耐心的安慰我??我想不到,想不到,多少年來,都只是我一股勁兒的替人出氣,在別人勝利時由衷的恭喜他,在別人失落時耐心的安慰他。我不敢說我做的一切很偉大,我只知道我對每一個朋友都是誠心誠意的,我不介意那些我認為是我的好朋友的人是否也把我當作是好朋友,我只介意我是否做到一個好朋友的本份。想到這裡,我感到更加感到失落。突然,走到某好朋友住處,想起,在遠在天邊近在眼前之間,可能還有一堆初早之前積落的好朋友會這樣做。但是,畢竟在時間和空間上我們彼此都分開了,互相支持,根本就是遙不可及的事。大概一個人一生充斥著無數的遺憾,才算是真正的活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