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3 00:47:29violet~.‧.dentista

偶然.緣份(3)------>°打對電話+☆。.°

「喂!家姐!」心急的小言對著電話道。
「甚麼?家姐?你打錯….」小諾可不記得自己有個細佬呀……
「錯…甚麼?你的聲音怎麼變了嗓子似的?和誰在一起啦,怎麼連聲音都變了?不理了,家裡的電視壞了,怎麼辦?今晚歐洲國家杯決賽,英格蘭對法國呀!」
「這我當然知,但是你…...」身為英格蘭超級球迷的小諾怎會不知道這件球壇盛事。
「我看不到法國怎麼贏波了! 怎辦?爸媽又去了旅行,你快回來給我錢著人修,我的零用錢用光了……」小言急語道。
「甚麼?你講多次?法國贏?」小諾怒問。
「當然啦,英格蘭這麼水皮….喂喂!!你有在聽嗎?我叫你快回來,我的國家杯呀~~~~」
「你講多次?你話英格蘭水皮?有冇搞錯,有我的Owen係到,法國的Henry都要行開, 法國贏,你係唔係想唔要命?你….這…這個打錯電話的傻瓜!!」小諾一聽到有人侮辱她最喜歡的國家隊,她就會大發雷霆。
「甚麼?打錯電話? 」電話另外一頭明顯不是小言家姐,因為他家姐壓根兒不知道甚麼是Owen, Henry…那把憤怒的聲音好像似曾相識,那個動不動便問人是不是不要命的女孩究竟是誰?
「慢著,你不是我家姐…我認得你的聲音…..」小諾努力的從記憶中找尋…..小諾的名字猛然從她的腦海出現。「你…你是諾,小諾對吧?」
「甚麼?你這打錯電話的怎麼知道我的名字?你是誰 ?」
「我是小言,那天你打錯電話罵錯的人呀~!」
「怎麼?是你呀~~不會吧! 」小諾失笑道,她萬萬想不到她曾經打錯電話的人此時此刻會打錯電話給她。
「真巧!真想不到會打錯給你,真是不可思議!」小言也接著笑起來。
「就是嘛!還說我心愛的國家隊壞話! 」
「那麼和你說對不起囉,我又不是有心的,只是一時口快快…..」小言覺得不好意思起來了,但隨即又說道「甚麼?你剛才說我是打錯電話的傻瓜,也不想想是誰上一次衝著剛睡醒的陌生人大吵大鬧!」小言想起那一個早上,一個奇怪的女孩到去看早埸,還打錯電話鬧錯人。

「哈哈!那我們不是要交換道歉麼?」小諾也想起那個奇怪的早上,自己奇怪到去看早戲,還罵錯人。
「對呀!怎麼你也看足球的?你是女孩呀?還喜那個Owen呢!女孩不都是喜歡Beckham嗎?」
「誰說女孩不可以喜歡看足球?還一定要喜歡那個怪Beckham!! 」
「怪Beckham? 」小言還是第一次聽見人用怪來形容萬人迷Beckham。
「不和你說了,我哥哥會來啦,糟了,我還沒做飯, 都怪你啦!害我忘記。」
接著便是一聲無情的收線聲。
好特別的女孩,小言心裡想道。

「是誰?」小諾的哥哥回來見到妹妹衝著電話憤怒地罵,所以便問道。
「打錯的! 」
「打錯而已,用不著那麼惡吧! 」
「這不干你的事,你別煩我,我要做飯了。」小諾邊說道,邊走進廚房。
「現在才做飯?太過份了,我快餓死了!!!」
「你給我住口,你今天當著新鄰居面前呼喝我,我還沒和你算帳!」
「我當時很累嘛,你又不幫手…..」
「哼!我不幫忙?吃公仔麵吧你!」小諾轉身走進房間。
「不要吧……」吃了幾天公仔麵的阿軒不由得哀叫起來,「我的豉油雞翼沒有了…..」
小諾的豉油雞翼比起任何飯店的都好吃,阿軒恨不得他今早沒有喝他的妹妹。

「害我心情都變差了。」小諾自語道,腦海裡浮現起早上的埸面,想起那個讓位給她過的鄰居,那個一副好人樣,眉清目秀,傻傻的男孩子。「糟了,他還有點帥氣呢!給他看見阿哥喝我,真的醜死了~~死阿軒!死阿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