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3 00:45:37violet~.‧.dentista

偶然.緣份(2)------>°搬家~~~遇上+☆。.°

半年後…….


「喂!快來幫手搬搬這個紙皮箱!」小言落樓梯的時候,一個高個子,蠻酷的男孩向小言粗聲粗氣地說。
「他是說我嗎?」小言知道他是新搬來的鄰居,「但我不認識他呀,他憑甚麼命令我!」小言心想。
但很快言便知道他誤會了。
那男孩原來是對著言身後的人說話,小言轉頭,看見一個短髮大眼睛的女孩,樣子甜甜的,但有帶點兒男子氣,看上去有點不好惹的感覺,但又夾雜著那麼一點點孩子氣,看來是個很複雜的女孩……小言心想。
女孩禮貌地用眼神示意要言借開一點,小言馬上會意,而女孩便很爽快地下樓梯,毫不廢力地搬那個在小言眼裡非常重的紙皮盒,輕鬆的抱著它跑進屋內。

「你好,我們一家是是新搬來的,我父母和阿妹加埋我一共四人,我父母剛去結婚紀念旅行,現在只剩下我同我阿妹幫手搬屋,所以以後要互相幫助了。」
那位剛才粗聲粗氣的男孩現在用著極有禮貌的態度向小言說。

「這麼巧呀,我的爸媽也去結婚紀念旅行,只剩下我和我家姐在家,你以後也要多關照我呀,因為我姐姐常不理我……」小言笑語道。看來,這家人和他應該很快相處得到。

「剛才那位,便是你的妹妹吧,說真的,一點也不像你。」
「那個傻妹當然不像我,她呀,是個又奇怪,又傻呼呼的人。」

小言心裡暗自認同,他也覺得她是一個很奇怪,很複雜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