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20:10:05babaLUU

123456789101112"13"

有了錢,你可以買到性






但不可以買到真愛。




L:你聽到了沒有 ?
P:什麼?大聲點聽不見.
ABCDEFGHIJK( )MNO( )QRSTUVWXYZ: 媽拉 P先生去死 (眾踢)

                      (聯合公園) LP

                  
風雨無阻衝去中壢為了吃一口雙營
(雞絲涼麵辣味才讚 味增湯便宜好喝)
超級無敵搞笑天王名叫阿星但實際上他本名叫叮叮的那位壯漢
他點了 ............................











叮: 老闆然後再一碗蒸蛋 (在我點完之後他補上這句)
我昏倒了 .



再次的風雨無阻前往了中原為了喝一杯清心
好不容易討論出來 點一杯 蜂蜜綠茶
*微冰* 半糖 這樣剛剛好
(清心什麼都不多就是冰塊愛給你超多)
拿到這杯老娘絞盡腦汁點的飲料 真的很靠背
靠 你們又再度騙我了 冰塊都快要滿出來了 每次都這樣
但是我每次都被騙 . (傻傻傻傻傻)
重點是一點蜂蜜味都沒有 早知道我就點綠茶喝了 . (氣)



之後就去亂逛 (細雨濛濛的狀態)
在棒棒糖裡面把那當自己的家狂拍照耍智障 .

帶上帽子超好笑像個傻子一樣腦袋破洞
還以為哪個掃地阿姨在自拍















它們”活生生像一堆死人” (這句怪怪的 隨便)
研究它們究竟到底叫什麼名來 .

















最後沒什麼好說的 回家了 END #


無名新增一大堆
http://www.wretch.cc/album/appie1122
叫你去看就去看廢話別一堆
別在那邊吠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