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8 23:11:29大魔女

我的病房日記 (七)

 

 

今天凌晨....不知從那裡的地方回來....

我躺在兩個人中間....

當下....是我在病床上,只是周圍的燈都熄了...

我直覺的起身去推旁邊的病人,看他是否安好?

手一直推...我抓不到...

我坐起來了...看看我在那張床上...

我床上的snoopy抱枕依舊躺在我旁邊...

是我的床....

如夢似幻...感覺竟然那麼真實.....

 

 

今早...是我上休假後的日班,進入呼吸病房後....

邊走邊巡視我夜班的領域時,看到29號床已空...

心裡有數了....

問了日班的大姐,她說:妳休假的那天中午就走了...

只是不知...

他是否等到他那仍在坐月子的女兒來見他最後一面?

文俊伯伯....希望你能放下心裡的包袱

到達極樂世界的國度....

一路好走!!

 

 

在值夜班的同時...

我問資深的阿姨...如果在值班領域中的病人往生...

應該要做那些工作? 

如果真讓我遇見了...

我也會盡我該盡的工作義務...

其實...我心裡並不害怕...

只是想...希望他能堅強加油...

我不想做那些工作...是因為....

肉身難得...化為一縷輕煙...便再也見不著了...

 

我讓自己提早體會『老、病、死』的境界...

每天看見這些老的、病的....

提醒自己,也要告訴自己的親友or關心的人...

要愛惜身體,保重健康...是多麼的不容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