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3 18:21:29大魔女

快樂點…又何妨!

◎ 中午時分…一位啟智弟弟至餐廳用餐

   看了大鍋內的稀飯,就說:這稀飯怎麼這麼稀ㄚ?

   在餐桌旁的阿姐,嘴裡吃著炒飯,不慌不忙說道:這炒飯怎麼這麼炒阿?

◎ 玩你的鳥 (取自網路)

   有個小姐逛街走入一家店,門口有隻鸚鵡大聲喊:「歡迎光臨」。

   她想試試看這隻鸚鵡是不是真的這麼聰明,就又走了出去,結果這隻鸚鵡

   真的對她說:「謝謝光臨」。

   她覺得很好玩,於是她又走了進去「歡迎光臨」,又走了出來「謝謝光臨」,

   來來回回走了十幾次,鸚鵡也一直說「歡迎光臨」「謝謝光臨」。

   最後一次,鸚鵡不再理她,反而轉過頭去對裡面大喊:「老闆,有人在玩你的『鳥』」。

◎ 公車笑話 (1) (取自網路)

   在公車上,

   一個坐在座位上的小姐,看見站在她前面的男士沒有拉上拉鏈。

   於是那小姐就輕聲的告訴那位先生說:『先生!你的車庫開了。』

   沒想到這個先生不急不忙的拉上拉鏈。

   還自以為幽默的問那位小姐說:『小姐,那你有看到我的車子嗎?』

   那小姐冷冷的說:『……車子我是沒看到,輪胎倒是看到兩個啦!』

   結果旁邊有位阿婆《湊熱鬧》也接著說:

  『我活這麼久了,車子我是看多了,不過很少看到會〝漏機油〞 的!』

◎ 公車笑話 (2) (取自網路)

   十幾年前,所有的公車都有車掌小姐,

   司機都是聽從車掌小姐的口哨聲才會關車門開車。

   有一天,一個老爸帶著他兩個兒子上公車,

   老大咚咚咚很快的就爬上公車了,老爸跟著老大上公車,

   卻回頭發現老二貪玩最後才上公車。

   因為車擠的關係,而爸爸的二兒子長得又嬌小,

   結果車掌小姐沒注意便〝嗶〞下去了!

   害得二兒子便夾在門中間,同時哭得呼天喊地。

   以下是車掌和老爸的對話:

   老爸:『小姐!你太急了吧,我老二還沒準備好,你就〝ㄅ一〞 了!』

   車掌:『《S不承認》 我沒B啊!我沒B啊!』

   老爸:『你還敢說你沒B!你沒B,怎麼會夾到我老二?』
 
   司機問車掌:『怎麼啦?』

   車掌:『這位先生的老二被夾到,卻怪起我來!』

   老爸:『司機先生,您評評理,我老二現在還痛得哇哇叫,

   這小姐卻說她沒B,沒B?我老二怎麼會被夾到,

   而且現在還痛得站不起來!』

   司機:『小姐,算了啦!你就摸摸他老二的頭,安慰一下嘛!

   大庭廣眾之下,這樣站不起來,也不好看嘛!』

   車掌只好摸著二兒子的頭說:

   『小弟弟乖哦!都怪你長得太小了,害我沒看清楚,就把你夾到了!』

◎ 公車笑話 (3) (取自網路)

   有一位小姐要坐公車到天母,可是她不知道要坐到那一站下車,

   於是她問司機先生:『資機先生頂問疑下,顛母代哪裡下車?』

   司機先生不理她,繼續開車,她又問:

   『資機先生頂問一下,顛母在代哪裡下車?』

   司機先生還是不理她,旁邊有一位年青人,看不下去了,

   於是告訴那一位小姐,天母下車的地方,小姐下車以後………

   年青人問公車司機:『司機先生,剛剛那一位小姐問你,

   天母在哪裡下車,你為什麼都不告訴她?』

   司機先生轉過頭來,很無奈的說:

  『不市偶不告市她,偶市怕如果偶這樣收,她會以為偶在鞋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