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2 22:41:02林阿蠻

不錯

        今天練球狀況不錯  很OK

 


         只是66強攻  球都沒進  



         還有快攻    有時為了修正而沒踩腳步




         一直被罵    真的很對不起 
 

         

         下次我66一定會做的很好的   我會一直改的 







         還有2人小組  傳球慢了 剩下還OK










         罰球  怎才一天 我就忘記凡於姐講的咧





         要記住才行    








        知後3人兩球 我的手腕真的還在痛  所以抱歉





        我一定會練準一點的
  






 


             今天的表現   我覺得還OK








            繼續這樣下去吧  !!









         

上一篇:加油  明天練習

下一篇:遠東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