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9 22:47:47林阿蠻

今天神鳥日子

今天神日子 發生一連串的事 = =

靠 6.5我們每個人遇到妳準沒好事 今天是怎樣

門是阿點所的嗎 ? 她好心幫妳開門還要被妳罵 還有妳甩門 甩屁啊!

我不喜歡別人在我面前甩東西 阿妳是甩屁歐!! 差點賞妳巴掌妳知道嗎

妳要感謝老師就了妳 因為她再那裡不好意思賞妳巴賞

就說不是我們了 妳還甩門 還有妳的眼神 就看妳很不爽了

還一直瞪我們 阿妳是眼睛脫窗 阿點叫妳不要看 阿妳跟她頂嘴神麼

害阿點想衝過ㄑ扁妳

(這次妳要感謝我 是我拉住阿點的 要不然妳就被打了)


阿點跟妳說完妳還是一直看 (我覺得妳這人真白目)

一樣要我嗆妳妳才不看嗎 ? 何必這麼白目

我嗆妳嗆玩下課就追著阿點跑 一直說對不起

阿妳事何苦咧 要屌不會屌久一點 而且

下課後小D好意的跟妳講哪裡要改妳竟然回她妳已經習慣了

害小D想扁妳 而且我們如妳所願 一群人去找妳喬了

這時   我要說   對不起了

我不因該這們衝動的跟她講的 對不起

     第一次有人讓我這麼的不爽

     之前的不爽事還好而已

     現在妳讓我不爽到想打妳



   妳要感謝我們的班長跟衛生股長 她們又就了妳一次
(不想打名字就用這樣稱呼了)

 她們就了妳三次 跟妳講三次 都沒改啊 !! 幹麻還原諒妳 

    不想打妳的事了 







    


 
   













上一篇:還是嗎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