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08:24:21林阿蠻

一直想要ㄉ

   昨天終於...


           買到我想要的衣服了 哈 高興︿︿

   跟我們班的人ㄑ買的 ㄊ媽開車在我們ㄑ買

   首先跑到歸仁ㄑ買 ㄑ體育用品社買
  
   因為沒有先說好要買休閒衣 ㄊ以為我們要買運動衣 

  所以就在我們ㄑ歸仁買到那邊逛了半個小時我們才跟他說我們要買休閒衣

   ㄊ就說休閒衣 那我們怎跑來體育品社 (我阿災你怎跑ㄑ那)

   然後我們後開車ㄑ岡山買休閒衣 然後 我終於買到我想穿的衣服了

                  好高興啊!

     買了兩件我想要的衣服跟褲子 好高興啊!

       ㄑ買衣服是因為畢旅要穿ㄉ 所以我很期待畢旅

         ㄎ以穿到我想穿ㄉ衣服 好高興啊!

  PS:小ㄎ愛 三弟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