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6 22:40:32林阿蠻

都一樣 不過 很快樂

  現在... 


        我每天ㄉ生活 都一樣=  =


         不過 都很快樂很高興


           為神咧


   因為...   

         都跟我ㄉ好兄弟好朋友們出ㄑ


          整天都不在家 這種感覺就是很”棒”


跟妳們出ㄑ我很快樂 雖然 


        很閒 但是很高興很快樂


           我喜歡跟妳們一起出ㄑ


        但下禮拜開學了 希望這份快樂高興會一直下ㄑ

       
        我相信我們ㄉ友情是不會變ㄉ 所以這份快樂高興一定會


             持續下ㄑㄉ    相信我...



        

上一篇:ㄑ國小

下一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