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5 23:33:03Monkey

我都知道....

我知道......

有時會讓你生氣......

我知道...

有時會壞壞的..

我知道...

有時的我表現出來的感覺,你會覺得我不在乎你...

但..這些並沒有..

因為我真的很在乎你..
因為我真的無法失去你..

你不肴望我累累的..我也不肴望自已累累的..

但現實的生活..真的不可能..

我想好好的休息..偏偏學校給了那麼多的報告.
我想好好的休息..偏偏就是有難解的電腦作業需要我去解答..

我知道我現在的處境無法讓我照著我肴望的去走..

我知道我現在的處境無法多多陪我家的寶貝..

但我知道的是我想跟你一起走下去..我真的想一起跟你走下去..

有時你會說一些我不喜歡的話語..以前可能就跟你吵起來..

但是現在我選擇當作你沒有說過..當作那不是真的..

因為我只想平靜的跟你在一起..不想有任何的爭執..

寶貝..我是真的真的很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