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8 21:40:05♥≠低調 _ 笨 ))♀

ˇˇ今天去發傳單ˇˇ累死惹ˇ


   哈哈ˇˇ

   今天一早ˇˇ

   本來和薇薇說要早一點去補習班找那個阿柏ˇˇ


   可是薇薇光準備就準備惹1個小時惹= =

   
   等他來的時候ˇ大概已經12點惹八ˇ

   後來我就準備出門拉ˇˇˇ

   (其實那時我才剛起床吧!!!)


   後來因為我悶不知道在哪ˇˇ

   所以建中的學長就來帶我悶嚕ˇ!!!!


   真開心ˇˇˇ>/////< 感動押ˇ!!!


   後來到惹應該是1點八ˇˇˇ
 
   結果他說ˇ他1點半才會來ˇˇ

   所以我悶就等到1點半= =


   聽他講到2點50我悶才出發去發ˇˋˇ


   一直被他歲歲唸ˇ機車ˇ(改天在打ˇˇ頭腦好暈ˇ)



   反正就是我今天上班上的很累ˇˇ


   可是我又找到惹一ㄍ新工作惹ˇ哈哈哈哈哈ˇˇˇˇ





   =ˇ=ˇˇ先降ˇ改天打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