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7 18:37:58♥≠ 惡魔_ Q )) ♀

TO:娃娃老婆ˇ



   這陣子真的謝謝你ˇ

   發生惹這ㄇ多事ˇ
  
   而你願意陪在我身邊ˇ

    幫我加油打氣ˇ

     陪著我ˇ

   真的很感動ˇˇˇ

   有你這個朋友ˇ

   真的夠喏=ˇ=


   ˇ朋友不要多ˇ只要真心ˇ

   
   我悶要一直好下去唷ˇˇ

   

 
    我   愛   你   ˇ


 
   有事情你也不能悶在心理唷ˇ

   要說出來ˇ董ㄇ??


   還有ˇ

   我也很希望妳快快找到ㄍ真心對你的男生ˇˇˇ

   我希望看到寶貝你幸福ˇˇ

   還有還有ˇ
  
   最近快要考試喏ˇ

   上線的時間不多惹ˇ

   有石後又會冷落你ˇ


    寶貝對不起唷><


   考完試後我一定好好補償擬ˇˇ


   




    我悶要當永遠永遠的老公老婆唷ˇˇˇˇ我愛你ˇ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