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1 19:01:43♥≠ 惡魔_ Q )) ♀

阿=ˇ= 終於結束喏!!



   終於和屁屁把話談開嚕!!


   也不算談開拉=ˇ= 

   因為我還是不知道ㄊ說我騙ㄊ啥!!衝ㄊ啥康ㄉ!!

   ㄊ說我騙惹太多連自己都忘喏!!好八=ˇ=我有健忘!!

  ---------------------------


   和ㄊ的這些日子終於過喏!!!!


   或許我自己也有對ㄊ耍心機八=ˇ=

   不過。。。反正也不會當朋友喏!!不想這ㄇ多啦~~~




   快畢業喏=ˇ=  一切都要結束嚕!!!!!


   上惹高中>////< 一切崇頭來過!!!








----------------------------------


   不過=ˇ=  有些人我希望我悶要一直一直在一起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