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4 00:30:49Melodies_Of_Life

誤會(上)

說起這故事呢...是今天發生的

因為早上一個朋友退伍來找我家找我

剛好他又喜歡聽搖頭樂

於是他就叫我抓一首歌

是羅XX唱的「吹喇叭」

畢竟我能接受的音域很廣

所以我只當這首是搞笑歌在聽

當朋友回去後我依然在聽這首歌

一是我懶得換歌

二是我也覺得這歌滿好玩的

所以我就開頗大聲

大概二樓放歌,一樓可以聽到這樣

只是沒想到會造成天大的誤會...

---------------------------------------------------

聽著聽著剛好有電話聲響起

因為家裡沒人,所以我就接了起來

原來是我媽的朋友找我媽

我媽的朋友:喂~您麻五低類謀? (譯:喂~你媽在家嗎?)

我:喔,她...(我還沒講完)

這時好死不死喇叭傳來很大的歌聲





























「給我吹喇叭(呻吟聲)! 給我吹喇叭(呻吟聲)! 要是妳喜歡就張開嘴巴!」

我&我媽的朋友一陣沉默...這下尷尬了

停了幾秒後我先打破沉默

我:呃...嗯...她不在

我媽的朋友:嗯...

喀嚓...電話很快的被掛掉了...

於是我很無奈的跟MSN的朋友說出這件事

他們聽完後狂笑五分鐘...

並且直說我是天生的搞笑藝人...

我只想說一句話...就一句話...

↓↓↓↓↓↓↓↓↓↓↓

嗚...天大的誤會啊....(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