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31 05:31:38Melodies_Of_Life

聲音

各位好久不見了
終於讓一件事圓滿落幕了
雖然有點讓我意外
但大致上跟想得差不多
當然,還是免不了有些落寞感
但至少這已經是我認為最好的處理了

當我一開始知道開始時
彷彿聽到有東西裂開的聲音
就像玻璃經過慢慢重壓發出的聲音
不斷知道得越多,龜裂聲越多
總是告訴自己,這是正常的
當知道最後的結果時
有種很深很沉的痛…
就像…氣喘發作般的不能自己
讓我失去該有的冷靜與理智
也傷害了別人…
為了這事我一直後悔著
沒想到一向冷靜的我也會這麼衝動
這種後悔的感覺從國中到現在只有兩次
還是多了一次…發覺真是沒長大
所幸…已經解決了…我也能好過點
希望…以後不要再發生了

當聽著結果時
雖然我心中還有幾句話沒說出口
但為了不讓這看似平衡的天坪傾斜
我還是忍住了…
常言道,死一個總比死全部好
我想…我已經能體會了
我不想讓我的話破壞一切

會有時機,但我錯過了
會有運氣,但沒降臨到我
不會有奇蹟,那只是幻想的事
不會有神,因為那只是心理安慰
有些事…是怎麼盼也不會發生的
就算努力過也是一樣的結果
不同的只有心中好不好過而已
看到別人的努力不懈…
就算感覺很落寞、很茫然
但我很滿足了…

靜靜的抽著煙…
能做的事也已經做完了
雖然不被重視…但也好過什麼都沒做
只是不被重視的感覺越來越明顯
或許…已經被放棄了也說不一定
人生啊…求得越多,失去越多
就算想永遠這樣…也難
不過這也讓我學到教訓
想過得更快樂,就得裝死
只是這跟我的習慣相反
感覺格外得不舒服
人有千千萬萬種煩惱
只是解決的手法各有千秋
而我也知道該做什麼決定
就算是用最驕傲的東西來換這個代價
『回歸初衷…就算已經是最後一根稻草了…依然在所不惜!』

所幸讓我悟出人生第一個真理
也算是不差了吧…呵呵
『就算沒能推倒與情人,但只有兩性教育影片才是王道啊!!』

今後我將繼續重拾小丑面具,繼續晃動下去
讓更多人知道快樂是連上天都讚美的事情
悲傷是人生最不值得的事
所以我都這麼叫自己
『歡笑的傳撥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