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8 22:26:13阿緣

<腐腐三兩事>snowflower




<腐腐三兩事>snowflower




「雪花落啊落......」

「你又想吟詩了,啊嗯?」

「小景,你看,雪花很漂亮對吧?」笑。

「嗯哼!你有話直說。」挑眉。

「吶,雪花是個像沙子一般的東西,握在手裡是握不住的......」。

「......」皺眉。

「但是沙子是只要伸出手就至少能掌握到一些,而雪花卻......有時候你你伸出手,卻連一點都接不到,能夠讓它準確無誤地落在手心裡,簡直就像是奇蹟一樣......」說著,他朝窗外伸出手。

「......笨蛋!」

「嗯?」

「你這個笨蛋......」景吾起身走到侑士面前。

抬手,對著他的額頭就直接彈了下去。

「唔!痛!」侑士反射性地摀著額頭叫。

「本大爺可不是什麼雪花!」他不滿地皺眉。

「......但對我來說,能和小景這樣單獨共處一室......」不等侑士說完,景吾皺著眉直接打斷了他的話:「本大爺就是本大爺!」。

「什麼奇蹟?本大爺可也是個有血有淚的人,有感情不是正常的嗎?」

「唔,真不像是小景會說的話吶[小聲]......」苦笑。

「啊嗯?」挑眉。

「啊!小景,我只看過你在愛愛的時候哭呢~ 別的時候好像沒有......」他不禁露出邪邪地笑。

景吾危險地瞇起眼,「你剛剛說了什麼,啊嗯?」。

「呃......[冷汗]」

「忍.足.侑.士......」

「啊--小景冷靜!我剛剛只是開玩笑而已!」

景吾仍是瞪著他。

「真的!我只是隨便說說!隨便說說...... 啊啊啊啊啊啊啊-------」





「小景,能陪我一下嗎?」

「嗯阿。 樺地,等等將本大爺的書包和侑士的一起拿過去。」景吾吩咐站在一邊的樺地。

「是。」

「你等一下,本大爺再幾分鐘就好。」說著,景吾便低頭弄那些文件。



「你就只是要買禮物?」挑眉。

「因為仁王的生日就要到了嘛!」微笑。

「嗯。」

「咦?」侑士抬頭看向天空。

景吾也反射性地抬頭,「下雪了......」。

「糟糕!我忘了帶傘......」侑士抱歉地對景吾說。

「沒關係,這點小雪不會怎麼樣的。」景吾淡淡地說。

是不會怎麼樣,但是我怕你著涼啊......

「況且你不是也想親手碰這些雪嗎?」微笑。他伸出手接著紛紛從天而降的雪花。

『......景吾......

『哎呀,小景還真是常常不經意地讓我感動吶......』


他盯著景吾的臉說:「小景...... 你不是說你不是雪嗎?」。

景吾臉上一熱,「本、本大爺不是那個意思!」。

「呵呵......哈哈哈哈哈!!」他誇張地笑著。

「忍足侑士!!」他死瞪著他,彷彿他再不停住笑聲就要吃了他似的。

「好~我不鬧了啦~~」他舉起兩隻手,佯裝投降地說。

「哼哼!」撇過頭。

「呵呵......」

「你還笑?」瞇起眼。

「我沒笑...... 噗噗......」

「......」景吾又瞪了他一眼後,便轉身不理他直接走了。

「啊--小景!!」











想看更多<腐腐三兩事>,請至:

。三緣居。  Sweet Box

http://www.myfreshnet.com/BIG5/literature/indextext.asp?free=100155194




*-*-*


一想到到剛借手的『ASUKA 7月號2008-8』就超興奮的~~

親愛的秋羅羅啊啊---- >3<

『搖滾藍薔薇!』第二部:<愛俺!>。

真的很好看喔喔!! >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