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0 18:02:54阿緣

【忍跡】愛.平和


 0

 8

 *

 2

 2

 8 

 ▼
 賀

 文
 ▲



 跡




【忍跡】愛.平和



寧靜的下午,安靜的書房。

幾聲翻書聲,幾聲敲鍵聲。

難得地平靜氛流,籠在他們之間。


突然,有個敲門聲打斷了這份清靜。

叩——

「進來。」

「景吾少爺,晚餐大約十分鐘就好。」

「嗯。」景吾應了聲,那人便退了出去。


侑士闔上書,起身泡了杯紅茶。

過了會兒,景吾動了動脖子,接過他遞過來的紅茶。

然後他向後靠,靠進他溫暖的懷裡。

「侑士。」他找了個比較舒服的角度,就這樣偎著。

「嗯?」他伸手抱緊他,微微笑著。

「難得的假日,真不出去?」

「唔,因為我想陪著小景嘛!」

「本大爺可沒有勉強你陪。」

「哎呀~我當然是自願的啊~~」

這時侑士的手機震動了。

—— 傳訊來的是不二。

侑士尷尬地看了看景吾。

「打開來看啊!還是本大爺在不方便?」

「小景,我不是這個意思啦!」

「哼!」

於是侑士只好打開簡訊。

『忍足,一起來參加園遊會吧!很好玩喔~^^』

園、園遊會?

在景吾的注視下,侑士只好回撥給不二。

「不二,你...」

『忍足啊?快點來園遊會吧!現在才剛開始而已~~』

「不二周助!!我現在沒空陪你做那種無聊事啦!」

『喔,原來你在陪跡部啊?』

「不是這個原因...」

『我知道了,好吧~ 畢竟你是跡部的隨侍嘛!辛苦了!』

「你!」

然後不二主動切斷了通話。

因為手機調成放出聲音的模式,所以景吾聽得一清二楚。

「小、小景...」

「你想和不二出去就去啊!」

「小景,你不要生氣啦~~」

「反正本大爺又沒有要你待在這裡!」景吾偏過頭不看他。

「小景~你知道我只喜歡你呀~~」侑士將他的頭轉過來,低頭覆上他的唇。



「小景,那改天你有空的時候我們一起出去?」

「唔哼!」

「太好了~~ 那我先來想有什麼地方可以去吧...」

景吾無奈地看著侑士又開始傻笑了。


唉。

算了...


但是都十分多鐘過去了,這匹狼似乎仍然優游在他的幻想中...

啊嗯?


「侑士。」景吾拉下他的頭,讓他將視線放在他這裡。

「哼哼,你只能想本大爺一個人,聽到沒?」

「...?」

回過神來發現親愛小景的臉突然放大了好幾倍,想不呆掉都難吧?

更何況還聽到這類似吃醋的話...

不過...

他真的是小景嗎?

還是其實根本就是他在作夢??


皺眉,「喂,忍足侑士!」景吾拉了拉他的臉要他回神。

「啊!痛...」侑士惋惜地撫著自己的臉頰。

「哼,活該!」

「唉呦~
「小景,你剛剛說的話,我可以解讀成你在吃醋嗎?」

「本大爺沒有吃醋。」冷眼瞪他。

「嗯嗯嗯~ 沒關係,我知道我知道的~~」

「...」

「啊!小景,那我們就到床上去談心吧!」

「...」

「小景?」

「...你是笨蛋啊!!」










°.ENd.°

  這到底哪裡平和了?(被打)





::::°::::°::::°::::°::::°::::°::::°::::°


題目沒有打錯~

的確是愛.平和~~

我很喜歡那種淡淡的幸福感覺...

只要兩個人靠在一起就很幸福~~

是啊,只要兩個人~~

兩個互相喜歡的人在一起...(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