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21:02:42M-文

亂亂亂

昨晚看了我猜我猜
哈!!
有ㄝ 有ㄝ 拍到我了
只有背影拉>"<
還好撥到 瞎咪D罩杯大美女
沒拍到我的臉
不然我的臉一定是 盯著他胸部 
哈!!


隔天睡覺都睡10~12時 睡好飽
開心!!
下午四點就出發到板橋打球

慘!! 打到七點多 都是輸球
沒一次贏過
不過 舒胡
好久沒運動了
就去南亞夜市逛逛︿︿
還不錯

屁股仰
在那裡一直講她們班原住民的笑話
打的 是打不出效果的
如果我還記得 再講給你門聽吧!!
哈!!


回家吧!!

但 看到謀人 心情就變的..
埃~
努力 不一定有成果的
但 試過才知道
哈!!算了吧
都過去試了

快樂過日子 
畢旅!!
哈哈哈哈哈哈
現在蠻頭拖鞋在我腳下了
ㄒㄒ
人字拖
真X媽的難穿..
請支持 NIKE 拖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