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4 21:30:29巧克力牛奶

忘 了 好嗎?

我如果沒遇見
你 生命會更好嗎?
你似乎是我這張白紙 的色彩
因為有你有黑有藍有......開心的傷心的
我該把你留下的這一切 擦回那張白紙嗎?
我如同沒了鑰匙的門 這扇門永遠
都少了你把鑰匙 在也打不開了!
我用了好久的時間
哭了好多的眼淚
聽了好多的情歌
看了好多電影
但是都沒用
再多在好的情歌 都比不上你的一聲’’ ’ 你好’ ’
再多在好的電影 都比不上你的身影
太痛了 這些我給你的愛
而你給她的 卻也不讓我享有任何的一點點
而她卻不接受 這一切的一切我都看在眼裡
我在也不要相信
小說的任何一句我愛你
我渴望的
是一句 ’’ ’ 你好嗎?’ ’ 或是一句’ ’ 你有沒有怎樣’ ’
我渴望的
是能再看著你 開心的笑
這簡單的渴望
我不知道用多少的 眼淚 時間
只要 可以 我就
心滿意足了!

上一篇:我需要一些勇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