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3 17:09:18oandy239107

八仙水上樂園第2集

哇滑下去了 嗚嗚嗚嗚 我碰不到底
此時想知道油包腦中想什麼嗎
我再也吃不到美味的food
還好油包看到上面有光就趕快一直遊啊遊
哇終於出來了看到陽光oh my god 喝了好多的水肚子好噁心喔

不過這是兩段是ㄉ還要在一次我的天啊老天保佑我吧說完就下去啦
還是喝好多水還嗆到了不過是滿好玩是不錯的新鮮體驗

再來是去旁邊玩抓繩子過橋喔好難喔第3個就ㄅㄅ了呵呵好遜喔
玩了好久休息一下去後面的沙灘和海浪那邊玩我學落曼第大登陸衝啊往水里反方向哈哈好像智障喔
休息夠了我去玩橡皮艇沒人跟我他們很膽小我跟一個陌生人撘一條船
換我們時我做後面他做前面一下去剛開始他的頭就撞我嘴巴
我我流血了啊可惡啊還很多我的媽啊
到了下面第一個池翻船了我的膝蓋去撞他後腦著喔力道好大我嚇了一跳問他有沒有是他說沒有哈哈哈其實心裡是很爽抱回一箭之仇了
到下面後看那個人往醫護室默默的走去哈哈大笑
喔好累喔排超久的我們在離開樂園前就一直玩漂漂河哇太好玩了
下次找朋友一起出來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