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7 23:00:03叫我琪琪好了 XD

開心心跳

  今天開心開心一大早又被叫醒 = )



       (被叫醒還開心) ( 這你就不懂啦 )



              哈哈ˇ



           整理整理準備要出門追公車

       然後忽然被剛起床的老爹叫醒叫去買早餐

         只好答應他ˇ摟



        (裝孝順) ( 這你就不懂啦 )

        

         然後出門搭公車了 好死不死今天大塞車

          公車遲到 搭車又多人 又塞車

          遲到了30分鐘噎ˇ



            哈哈ˇ

           然後就去阿麥 找老頭壓ˇ



           之後我們就去看電影=ˇ= 



            說真的 大逃殺

              好可怖噢



           真的

              噴血 好噁爛噢

           而且項圈會BBB的叫



            才嚇人。。

          但是 七原真的很帥噢 (智障臉)



            哈哈哈哈

         我喜歡今天噢= )

    

             開心開心噢

           玩的很累 也很開心

            結果出結束後出來

             去中國信託找我娘

              結果 聽到一個人身上一直發出BBBB的聲音

            害我嚇到一下一直看的她

             他應該是被我嚇到了吧



              真抱歉噢



          結論
莊ܤ小雯☺ 2008-02-07 23:40:42

欠揍
看什麼大逃殺
我也要看> <||
一起去看L吧!!
期待我們姊妹倆的約會=ˇ=

版主回應
噁心死了...

好啦ˇ

我們去約會噢
2008-02-07 23:4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