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1-20 14:38:09橡樹寶寶

金門兵

今天聽說朋友的帥弟抽到金門--海軍到金門,有為吧!(畢竟是外島)印象中這兩年我認識抽到金門的人蠻多的:系上同學的男朋友、我乾爹、Sina同事的男朋友(這位是馬祖?)、高中死黨的男朋友,再加上現在這位帥弟...。其實我蠻羨慕他們的,雖然一開始他們的親朋好友鎮日以淚洗面,不過帶回來的探親照片卻個個笑容燦爛、毋忘在莒、碧海藍天啊....。金門開放觀光,可是卻一直沒有動力跑這一趟,有朋友在金門可就有理由了!

話雖這麼說,我看我還是會捨不得親人到外島。到時候帶他們去吃東引小吃店的人恐怕不會是我了,因為我會無法承受啊~

上一篇:慶....開版

下一篇:巧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