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0 00:40:26老太婆

展示一頭銀絲的美麗

  展示你的美麗,意味著發現最適合你的顔色與髮型,使之能襯托你的臉型、膚色,而且容易養護。要是不想染發,同樣可以展示美麗,那就一定要讓你的白髮是一種健康的白。要注意髮型,選專用産品來保養你一頭美麗的銀絲。我母親有一頭非常可愛的銀髮--雪白,不是蒼黃,更不是淡藍,令我羡慕不已。那是一種很“年輕”的白,快樂的白,是照亮她臉龐的光華!頂級染發師路易絲-卡瑞推薦白髮女士們試試幾種銀色(其實是淡藍色)的“增色劑”,你也不妨試試。但若決定使用銀色增色劑,偶爾試試足矣,總不能變成一個藍色頭髮的小老太婆!

  我見過不少染發的女士,模樣出衆,也見過椒鹽色或全白頭發的女士,都一樣漂亮。不論你選哪一種,一定要注意讓髮型和顔色適合你的臉型、個性、生活方式。不論你幹什麽工作,一定要花時間和金錢來養護頭髮。沒有什麽比亂蓬蓬、不打理,顯露白髮根,桔紅甚至紫色等其他染得難看的頭髮更讓人顯老的了。

  應該知道,隨著衰老,我們的膚色也會變,變薄、變透明,有時還發黃,所以就得留神讓頭髮的顔色襯托皮膚,使皮膚顯得好看些。20歲時適合你的顔色,四五十歲大概就不適合了。年輕時我曾把頭髮染成藍黑色,如今這顔色對我來說就顯得太重。
蒼蠅水 2020-01-12 18:56:27

很讚的分享~~


http://www.yyj.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