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7 19:51:46對你的愛戀 *

換了人, 能否一樣過的幸福 ?



我深愛著的你 ..



感情走走停停,身旁另一半換了又換

如果這樣就要斷定花心,是不是太誇張

只是找不到適合的那一個…

 

 

你是我最愛的一個,由始至終都是如此

我知道我沒有那個資格在站在你身邊,就算是以朋友立場

我連朋友的資格都沒有 .. I'm know .

 

我不知道帶給你的傷害多大,因為我不是你

但我知道我的心真的真的痛了。

現在 . 想起你,心還是會扎一下 ..

這是心痛的表現嗎 !?

我想是的 !!

 

 

我們不可能回到過去,就算曾經是朋友的我們

也回不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