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3 20:41:40對你的愛戀 *

小可愛 ♥

謝謝你對我那麼好 !!
我很感動` 真的 !!
只是 , 現在的陳米米不適合現在的李昂築 !!
也許` 以後會適合 !!
我不覺得我好 , 是因為我的身分證後面有名字叻 !!

謝謝你知道後` 還肯接受 !!
只是 , 我不知道我該不該接受 !!
機會` 我希望你會懂得把握 !!
該給你的機會` 我會給 , 只是 - - - 你要把握 !!

我很希望` 你是特別的 !
但 , 我不奢望你可以多愛我 !
因為` 我不值得你這樣 !



還有有 `
你要乖乖去上班 ` 不要一直出去玩 !!
你要賺摳給我花威 ! (笑

別對我那麼好` 我真的承受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