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7 03:10:05若小雙

三分之一橘子香

要是說出來的話,大概會破壞什麼的吧…
若是壓抑自己的感情,大概又會失去什麼的吧?
你和我都是未曾主動喜歡過什麼人,
我一直以為這也許是我們對對方的要求很相似的緣故。
然而現在,我們卻喜歡上了同一個人…
其實對於愛情,
我們有著相同的毛病,也有著相同的疑惑…
假如對一個人的喜歡已經昇華到了一定的程度…
那麼,是不是可以忍受在那個人身邊的不是自己?

我喜歡一個人,我會竭盡所能,無悔地付出,既使得不到也沒關係。
你喜歡一個人,無論如何都要得到,既使受傷也在所不惜。

我不能要求你維持這樣的平衡關係…
因為我懂你的心思,
如同你也瞭解我的心意,

只是…我羨慕著你的勇氣…

橘子雖然只有三分之一…
卻仍然散發著它的香氣…

(三分之一橘子香的完整文章是其實是劇本喔!系上拍作業用的,預計拍成預告片,過不久會在另一個網站出現…= =+其實是我的畢製網站…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