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4 12:58:28oa

你就是這樣的人

你就是這樣的人

也許是憂鬱症發作了
心糾結在一起
沒什麼好快樂的
沒有烏雲 也沒有藍天
只有一堆未做完的工作

你過著舒服的生活
我過著有時候會糾結的生活
沒有顏色的觸發
只有不斷往前走
行屍走肉也是走

你就是  很會保護自己的人
我不願但不自覺會想起
你遇到不同的人  應該會有不同的反應
想當初這一段戀情算新的時候

天空是好美好美的藍
陽光是微笑的金黃色

也許我憂鬱症發作
所以我看不清你現在的樣子
只有經過感覺加工
不斷被我扭曲在扭曲的面目全非

但願我意識的到那個你是面目全非

人的情感是一條鋼索
很穩定的走在上面,心情很愉快,也感覺不出什麼危險
但是一旦搖搖晃晃的時候
就會跌落
當然還可以再爬起來

你說你害怕了
我也是

我說你就是這樣的人
睡覺不想被打攪
不想被勉強做不願意的事

我知道我無法因為這些原因離開
所以留下了
才知道要怎麼愛你
就是要
獨自一個人睡覺
心裡最期待的達不到沒關係

上一篇:我不能打給妳

下一篇:大千的想法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