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4 23:06:25---- 柚 柚 -----

( 實習壓力大 )






看到左下角沒 ....      好樂迪關心您  ,      好辣 這不是重點 。











實習壓力好大唷  !!!!!!!!!!!!!



會不會不喜歡我 ?

會不會對我印象不好 ?

會不會對我哪裡不滿意 ?

會不會對我評價不好 ?

會不會拿來跟別人比較 ?






逼的我要把所有心力放在實習上面 ,

不過實習手冊是個超級無敵大難題 ,

試教是個超級無敵大難題 ,

ㄧ到幼兒園就有大學的實習生 ,

厲害厲害  ,













不過壓力更大阿  ~~~~~~~~~~~~~~~~~~~~~~~








































青春掰掰 。












各位美女們實習加油八  。




上一篇:( 車被掉 )

下一篇:( 看高不看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