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1 01:48:06---- 柚 柚 -----

( 開車,趴趴走 )

 

 

 

 

 

天才 ,

 

這幾天你都帶我四處逛 四處玩 ,

 

好開心唷 !!

 

很久沒有這樣了 。

 

 

 

 

 

 

 

 

 

 

 

很喜歡 這種感覺 。

 

 

 

什麼時候帶我去某某附近的高高咖啡廳 ,

什麼時候帶我去東港的情人河堤 ,

什麼時候帶我去看星星的山地門 ,

什麼時候帶我去馬爾地夫 ,

什麼時候有比那八年界線還浪漫的浪漫 。

 

 

 

 

 

 

 

 

 

 

 

 好像得寸進尺了 。


 

上一篇:( OK的 )

下一篇:( 說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