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9 16:54:41〃豆豆☺

☺____點阿點。

☆【【 親 愛 的 奌 名 】】★
2007-06-19 09:04:31

[ ⓐ ]  請問噢 ,, 你搭大名是 .. ☺

▩    許 俊 瑋
 
[ ⓑ ]  請問噢 ,, 你搭小名是 .. ☻

▩    勾 勾 , 美 女

[ ⓒ ]  請問噢 ,, 哪位點你搭 .. ☺

▩    我 老 公 =////=

[ ⓓ ]  請問噢 ,, 跟點你的人關係是 .. ☻

▩    就 說 我 老 公 咩 ˋˊ


*-*-*-*-*- 現在才要正式問呢 !! [[ __ 愛 情 問 題 ]]


[ ⓔ ]  請問噢 ,, 對愛情有什麼看法呢 .. ☺

▨    有 愛 的 感 覺 ﹍

[ ⓕ ]  請問噢 ,, 當你男*{女}朋友的條件是 .. ☻

▨    有 錢 就 好 !!

[ ⓖ ]  請問噢 ,, 對另一半滿意咩 .. ☺

▨    越 有 錢 越 滿 意 

[ ⓗ ]  請問噢 ,, 請用一個詞形容你搭男*{女}朋友 .. ☻

▨    我 超 愛 你 ‥ 的 錢 

[ ⓘ ]  請問噢 ,, 請用一個詞形容自己 .. ☺

▨    正 咩 一 枚  

[ ⓙ ]  請問噢 ,, 對另一半滿意咩 .. ☻

▨    有 錢 就 滿 意

[ ⓙ ]  請問噢 ,, 另一半的優點是 .. ☺

▨    很 有 錢

[ ⓙ ]  請問噢 ,, 另一半的缺點是 .. ☻

▨    有 時 沒 有 錢 

[ ⓚ ]  請問噢 ,, 自己常吃另一半的醋咩 .. ☺

▨    錢 花 在 別 人 身 上 時

[ ⓛ ]  請問噢 ,, 再一起多久喏 .. ☻

▨    我 跟 錢 相 處 快 10 年


*-*-*-*-*- 問完愛情問題喏 接下來還有噢 !! [[ __ 無 聊 問 題 ]]


[ ⓜ ]  請問噢 ,, 最會罵什麼髒話 .. ☺

▧    馬 的 那 麼 窮 要 死 !? 

[ ⓝ ]  請問噢 ,, 都是對誰罵 *{被你罵的還真可憐= ˇ =} .. ☻

▧    沒 錢 的 人 罵  

[ ⓞ ]  請問噢 ,, 很愛拍照咩 .. ☺

▧    愛 的 很 

[ ⓟ ]  請問噢 ,, 現在有沒有穿褲褲 .. ☻

▧    人 家 穿 性 感 蕾 絲 邊 內 褲ˇ

[ ⓠ ]  請問噢 ,, 我很無聊拔 .. ☺

▧    我 好 羞 =///=

[ ⓡ ]  請問噢 ,, 我快問完咯耶` .. ☻

▧    失 望 ﹍

[ ⓢ ]  請問噢 ,, 剩三題囉 .. ☺

▧    呀 咩 蝶 ..

[ ⓣ ]  請問噢 ,, 剩兩題囉 .. ☻

▧    呀 ~ 咩 ~ 蝶  ..

[ ⓤ ]  請問噢 ,, 剩最後一題惹 :;* 很累咩 .. ☺

▧    呀 ~ ~ 咩 ~ ~ 蝶 ‥

[ ⓥ ]  請問噢 ,, 要點誰呢 *{最少最少五個人噢} .. ☻

① 妞 妞 ˇ

② 芋 頭 ˇ

③ 小 馬 ˇ

④ 小 瑜 ˇ

⑤ 青 蛙 ˇ

⑥ 小 臻 ˇ

//* 俺問完喏` 哇哈哈 >////<
(傻)妞妞 * 2007-06-20 12:01:20

都錢錢錢錢
你好犯賤噢
就算是也不用說出來

版主回應
我就是愛錢錢錢錢錢錢
你咬我呀!
2007-06-26 13:46:17
我是一隻,瑜♥ 2007-06-20 07:59:29

我拿了:)

版主回應
摁ˇ 2007-06-26 13:4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