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8 16:32:51庭與潔

七夕情人節

這個世界真是小~!

很久不曾連絡的朋友~!

就這麼再~!街口~!轉角~碰到ㄌ~!

和他之間~!感覺已經釋懷ㄌ~!

空氣中~!留有淡淡的關心~!淡淡得問候~!

或許彼此~!各自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彼此都在替對方祝福著~!和他說了~!

你知道"她"再找你嗎?知道你的另一半在你旁邊~!

你再裝傻~!可是~!我還是必須跟你說~!"她"再找你~!

撥起"她"的電話~!轉交給你聽~!你聽完~!似乎空氣中~!

有些許淡淡的無奈~!你的心情~!我很難去了解~!

也或許~!平凡日子過久ㄌ~!卻一點都不想了解太多複雜的問題~!

回到剛剛的話題~!和這個小久沒見面的朋友~!聊了一下~!

就分開~!他過他的恩愛情人節~!而我當然是陪著我最愛的寶貝~!

去夜店小玩~!放鬆ㄌ一下~!看來我和他~!還是很有人緣的唷~!

開開心心~!跳舞~!喝酒~!聊天~!

今年的情人節~!我過的還蠻開心的唷~!

雖然去夜店之前~!出ㄌ一點不愉快的小插曲~!

不過還是不影響我的心情~!

畢竟~!沒啥利害關西~!我做人處事~!大家還是很挺我的~!

至於那個小插曲的主角~!大家心知肚明就好嚕~!

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那麼在乎每件事的原由~~!

放寬心吧~!你會過的比較好~!至於~!小插曲的主角~!

我~!對你~!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

你自己好好想想清楚~!跟我鬥~!你有贏面嗎?

好好跟你家那之再一起ㄅ~!許多事~!與你無關ㄅ~!

不需要管這麼多~!這麼寬吧~!

好好過你的生和吧~!你會開心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