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3 09:27:10*~零~*

新生活

到楊梅生活已經兩個月了..

每天除了上班就是待在家裡..

偶爾去一趟市區~買買民生用品&吃頓好一點的!!

為了錢~幾乎都上12個小時的班..

每天累的跟狗一樣..

在公司還要被一堆人講閒言閒語..

一開始聽到會生氣~會覺得委屈..

跟主管談過後~就比較釋懷了..

現在~都已經聽到痲痺了..

12/9號進到TDK..

才發現原來自己是屬於外包人員..

派遣公司的員工~真的沒有福利可言!

為了生存~也只好硬著頭皮做了..

"工廠"真的是非很多~八掛也傳的特快..

常常在想..我到底適不適合待在工廠裡??

現在~一心只想換個工作!

又擔心下一份工作薪水不夠高!

好懷念送貨的日子..

在這裡做到手都肌腱炎了~還一直生病..

一下腸胃炎~一下感冒~一下又胃發炎..

拖著病~硬上該上的班!~還是被閒言閒語!

天呀!!!~工廠真不是人待的!!

我想換工作~真的很想!!

想回到送貨的日子!

每天開著車~把該送的貨送到客戶那裡!

一路看著風景~聽著音樂!

這才是我想要的生活!!

老爸說~要我騎驢找馬!

老爸呀!!我的馬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出現!!

這隻驢~真的很不適合我!!

 

 

上一篇:逼...

下一篇:我變了...

2010-05-27 05:56:56

意外 聽到ㄌ她 ㄉ聲音 原來妳已經定下來€ㄌ
要說恭喜你?
還是伈裡有點....
只知道 聽到她ㄉ聲音
也許 我永遠都不能在想你ㄉ時後打電話給你ㄌ~~

雅惠 2010-04-01 14:55:13

希望你 真的覺得現在那邊生活是很好的啦
既然決心要做 就要開心一點 認命一點^^
這是我這幾年 給我自己的心得~

自從之前看到你 到現在又是半年了吧!!?
雖然不知道你現在過得如何 還是希望你過得很好
我現在幾乎會跑桃園 有時我在想 有空下去楊梅找你
但是看你都很忙 我有不想打擾你啦~
還是要加油 為了自己生活

有空撥一天禮拜一 下午或是假日 跟我約一下
出去聊聊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