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9 21:01:28*~零~*

不再完整的家!

看著別人的心情~總讓我想到妳..

想到我們曾經一起..建立起來的"家"..

妳和我還有小寶貝-BiBi..

沒有人能取代妳的位置!

答應過妳~小寶貝只有一個媽..

妳永遠是最愛她的媽媽~

記得~以前妳最愛跟她吃醋!!

老愛跟她計較說她比較愛我!

她在跟妳搶我的愛!!

睡覺時..她總是喜歡睡我們中間!!

我一叫~她就過來!!

妳叫了老半天了..

 她也只是站在原地搖著尾巴看著妳!!

妳常常因為她跟我鬧點小脾氣..

我們也是因為她而相戀..生活多了許多樂趣!

妳的離開~這些..卻成了回憶!!

我們的家~已不再完整!!

上一篇:用心..

下一篇:我的過去~我放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