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5 00:40:46*~零~*

收穫..

今天~回石牌的家..

很有收穫唷!!

妹妹給我一台..

全新的吸塵器..

連打包帶..都還沒拆開的唷^^

大姐給了我兩件外套..

妹妹也給了我一件..

妹妹給的那件..

對她而言..太小件了..哈!!

高..也是有壞處的^^

姐姐給的兩件..

都是她淘汰下來的..

大姐都會把一些..

沾上一點點污垢的..

或是..

穿久變色的衣服給我..

因為~

她知道..

我的工作會把衣服用髒..

不需要穿太好的衣服上班..

有時候~

家人給我的衣服~

我不會穿去工作..

因為~

都是在我眼中..

很乾淨的衣服~

只是~

她們不能穿..不想穿..

衣服過多淘汰的

我珍惜家人給我的東西..

從以前爸爸都會..

給我一些日常生活用品..

我很寶貝的在使用..

我拿出來給大家用..

因為~我把住一起的人..

都當成是我的家人..

當我不給某些人使用時..

很明顯的..

在我眼中..

不是我的家人..

就沒有資格用我的東西!!

 

上一篇:尊重..

下一篇:回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