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4 18:50:42*~零~*

me..

我..

了解自己嗎?

我知道..

我喜歡與眾不同..

我喜歡特立獨行..

我喜歡標新立異..

總是喜歡和別人"不一樣"..

不喜歡吵雜的環境..

不喜歡被人強迫..

不喜歡被人指使..

不喜歡與人相爭..

以前常說..

什麼是與生俱來的..

不需要學習~天生就會的..

那就是"放棄"..

因為~自己給自己的一句話..

我放棄過很多~不同的人事物..

每當要決擇時..

我總是選擇了放棄..

也因為放棄了..

所以~我失去了很多..

我想..

我要學的還很多..

第一件要學的就是..

"把腦袋清空"..

裝了太多太多的記憶..

也背著太多太多的傷痛..

有人跟我說過..

我的命盤是個記憶傷痛的人..

我想改變..

卻不知該從何開始..

不想背著這麼多的記憶..

如果可以~一鍵刪除..

我想~我才可以真正..

"從零開始"..

 

上一篇:one or two

下一篇:心灰意冷..

隱藏的ID 2008-10-07 16:31:47

人生如果能夠幫自己Delete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