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1 14:15:03*~零~*

假日..

這就是我難得的假日..

虛渡光陰的一天..

一大早起來..

洗了個香香的澡..

才正準備要換衣服..

打算要出門參加小學同學會..

電話響了..

*&%*$*@*#&$#*&}*..................

瞎咪.......

主辦人要去烤肉..

>”<..

搞什麼呀..

就這樣滴..

同學會..取消了!!

為了同學會..

我還特地不排打工的班耶..

好吧..

既然都已經放假了..

還是出個門好了..

興沖沖的出門..

騎著小ㄅㄨㄅㄨ..

到了妳公司..

疑??人咧...

(((((瞎咪)))))...

休假?????

~”~..

昨晚不是說要上班嗎???

算了~別瞎想了..

既然妳也放假..

那我就來履行我的承諾吧..

””帶妳出去玩””..

開開心心的騎著小ㄅㄨㄅㄨ..

來到妳家樓下..

撥了三次電話給妳..

妳終於接了..

(把妳從夢中吵醒..真是拍謝))..

妳:喂..(帶著睡意的聲音)

我:ㄝ....還在睡覺..

妳:嗯..

我:要起來了嗎..

妳:怎麼了嗎??

我:我來履行承諾..帶妳出去玩呀^^

妳:可是~我下午要進公司耶!!

我:妳公司不是說妳休假嗎??

妳:對ㄚ..但是要去一趟呀!!

我:喔..那妳要起來嗎??我們去吃飯..

妳:不要..我還想再睡一下..

我:喔..那妳睡吧!!我回家了..

妳:嗯..

掰掰........

就這樣~騎著小白..回家了..

今天~大家都有事..

只有我最閒..

平常人家要打工..

就有人要約我出去..

>”<...

怎麼今天~難得的休假..

我卻當機在家裡..

現在~

一點想出門的動力都沒有..

看來..今天的假期!!

還是待在家裡渡過..

上一篇:最近..

下一篇:李玖哲-死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