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8 20:12:15*~零~*

彼此的機會..

一通電話..

改變了原本淡如水的關係..

那一夜..

我們聊了很多..

聽了許多關於妳的事..

講了不少對愛情的關點..

都希望能得到感情長久的寄託..

我們對感情的看法略同..

促使了好感的增加..

妳有妳的問題要處理..

也有”朋友問題”在擔心著..

我都知道也都懂..

一句”她之前喜歡我”..

讓妳卻步&遲疑了..

是不是~我不該這麼誠實&坦白..

有些話..是不是永遠不該說出口..

藏在心裡~當作一輩子的秘密..

我們的未來~又該誰來做決定..

在我眼裡..

妳是那麼的缺乏安全感..

夜裡..想抱著妳~哄妳入睡..

捨不得看妳累了~卻無法入眠..

只是..

我..

是那個能讓妳安心的人嗎?..

上一篇:還是..

下一篇:失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