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1 23:42:29*~零~*

矛盾..

什麼樣的感情才夠刻骨銘心??

我..還在摸索..

該怎麼做..

才能讓這個句點..畫的完美??

或許~情願當朋友..

是替彼此留下~一次機會..

是給彼此創造~一個希望..

為這段情留下~一條後路..

也許~選擇當朋友..

是讓自己學會..

提的起~也要放的下..

我..一直學不會放下..

懂得放下~是不是就不會這麼傷??

能夠放下~是不是就不會這麼痛??

學會放下~是不是就已經不愛了??

腦中盤旋的是妳給的簡訊..

簡單的三個字..烙印在我腦海裡..

妳說~跟我講過電話..

讓妳放下心裡的一塊石頭..

妳很開心~也很放心..

我~~試著..

用愚蠢的幽默..

掩飾我心裡的痛..

我能感受妳的喜悅..

妳能感受我的心情嗎??

如果妳能..是不是就不再打電話來了..

期待著妳打電話來..

卻又害怕妳的來電..

我該試著轉換我的心態..

學著如何放下...

上一篇:來不及..

下一篇: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