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2 18:31:11*~零~*

忙死我的一天..

一大早..

我一個人揀了三條線路的貨..

那個司機..不知道跑哪去了!!

雖然~小李哥哥有幫忙揀..

但是~他要去倉庫載缺貨呀~~

沒辦法一直跟我分工合作..

第一批出來的單子..

我和小李哥哥一人樓上一人樓下..

第二批的單子..

我一個人全揀了..

第三批出來的單子..

哇...那個司機~終於出現了..

心想~..算他還有一點良心~

我根本沒有時間揀第三批的單子..

第二批的~都還在手上打包著...

怎麼知道~~~>”<

他....竟然只拿自己那條路線的單..

哇哩咧~~怎麼有人可以爛到這種地步呀...

小股東..也來了..

看到我手上一疊單子在打包..

又看到桌上的單子..

問我..這些都不揀嗎???

我說..他~~只拿自己的呀...

小股東冷冷的回了一句..

不做了~也不需要這樣呀..

小股東~就把單子拿去揀了..

這時~小李哥哥也一並幫忙~

終於~10:50..出車了..

今天~我跑的路線..

夭壽唷~~是怎樣鬼打到~

一整個難跑的路線~~

14:35吃飽了回到公司~~

發現~下午的單~~又被鬼打到..

小李哥哥說~他熟..他去..

我當然樂的答應..

所以~我留在公司打包寄貨囉~~

ㄠ嗚...被客人整到~

害我揀貨..打包..

還要去倉庫載20箱的貨回來打包寄貨的..

都載回來了..貨運貼紙都貼好了..

很努力的打包著..

厄號傳來....

20箱~~改為””2箱””...

哇哩咧~~是怎樣~”~搞的我瞎忙一場...

把18箱的貨搬到該歸位的地方~

繼續一直揀貨..打包..

直到~17:25..

終於忙完.....17:30下班!!

今天是怎樣~~一整天爆忙...

上一篇:打工..

下一篇:不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