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9 18:03:48*~零~*

委屈..

小股東最近很愛叫我做事..

一大早..

小股東就叫我去算貨的數量..

說是要出清庫存..叫我快去用..

快用好時..

另一個司機竟然對我大發飆..!!

是怎樣>”<..我就跟他說了..

是小股東叫我做事的..

他...卻完全聽不進去..

一直飆說..我不幫忙揀貨..

真的是氣到..和他大吵一架...

平常他在辦公室跟小姐和業務聊天..

貨...還不都是我跟桑亞在揀的..!!

他~~怎麼不想想自己呀..??

我也才今天被叫去做別的事..

就被他飆..

上次移車出去的也是小股東..

他也飆我..

幹..關我什麼事呀!!

每次飆我~~就跟我說..

以後自己揀自己的貨..!!

他媽的..沒在怕的啦..!!

跑北市這麼多貨~~

我都敢要求自己揀自己的貨..

現在跑北縣~我有什麼好怕的..

為什麼~我就要當他的箭靶呀..??

還要被他飆的不坑聲..

如果..是另外兩個大老闆叫我做事..

我看..他連屁都不敢放一聲吧!!

幹...一肚子委屈..誰要幫我出氣呀..??

每次都是小股東..害我被那個司機飆..

小股東叫我做事..我能說””不做””嗎..??

辦公室小姐..也很愛叫我做事..

我怎麼這麼衰呀...大家都愛叫我做事..

做..不做..都有事..~”~

他媽的..我...招誰惹誰呀..

真是幹到極點...

不爽揀貨..就不要揀呀..

飆我幹嘛??

忍耐了一整天..

真的很委屈..很想哭耶!!

上一篇:售後服務呢???

下一篇:回首的心情..

喬恩 2008-07-10 08:43:58

鄭哥  需要我幫妳唱太委屈嗎?
現在ㄛ!拍泥當,稿消郎  所以妳不要想太多
做好老闆說的事就好
他在飆妳  妳就跟他說老闆叫我做的ㄚ!
秀秀ㄛ!
對了,我月底會在上去ㄛ!
或是妳想到妹子我  在跟我聊吧!
電話  即時通  妳都有

你說的~潘帥 2008-07-10 01:27:36

正哥

息怒息怒

好人別跟他們鬥了

反正

這年頭什麼人都有的

apple 2008-07-09 21:49:28

我給你秀秀喔
不要生氣
把自己氣壞了
別人會開心
也不要放在心上
有什麼委屈說出來給朋友聽
有很多事情不用太在意
尤其是在工作上的
不開心想想我們大家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