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4 18:25:20*~零~*

土土合的自我檢視..

土土合的前置作業..

我..很明顯的發現自己在轉變..

以前的我..

不懂得什麼叫做規劃未來..

不相信遠距離的愛情能維持..

遇到某些星座的人..會先行退讓..怯步..

對朋友義氣擺優先..

工作沒有穩定性..也沒有所謂的責任感..

錢不是問題..再賺就有..

所以~年將30..毫無存款..

凡事以當下的感覺做決定..

現在的我..

開始會想規劃未來..

或許~遠距離的感情..才是我的歸宿..

不再計較距離的長短..

星座也不再是決定我感情的先決條件..

不再因為對方的星座而退而怯..

懂得思考..什麼叫做真正的朋友..

哪些朋友..應該深交..淺交..不交..

義氣..要用在值得的人身上..

或許~有些朋友覺得..

我變的現實..

其實~~我只是認清事實..

對於工作..也多了份責任感..

也想把握住這份興趣能換飯吃的工作..

錢..真的很難賺..

每一毛錢都必須要花在刀口上..

不是要我小氣..

而是~~錢要花在該花的地方..

也要為自己存點錢..

從小..父母就有教導我..

""好天(晴天)要準備雨來糧""..

以前不懂..也當屁話..

現在才明白..父母的苦心..

當下的感覺固然重要..

但~感覺..只是個參考..

絕對不能用來做決定..

這次的土土合..

對我..會造成多大的影響..

我的轉變會有多大..

我引頸期待著..等待著..

也期盼轉變是好的..

上一篇:簡單...

下一篇:售後服務呢???

桑亞 2008-07-04 22:20:33

星座只是給妳參考 從沒說過要給妳下決定的
好在妳這麼多次的經驗 終於懂了
對於土土合 其實不用過份擔心
該來的會來 該走的會走
考驗越來越多 但是提升自我能量卻是越來越強烈

希望這次土土合 能帶給妳下個29年嶄新的生活
^^加油挺過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