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0 18:21:14*~零~*

失蹤...

這次妳又要失蹤多久..

不想再去想妳失蹤的理由..

或許~我能做的只有靜靜的等候..

也好..這樣我能默默的為妳做點事..

這次..妳會給我什麼消失的理由..

我能承受幾次這樣莫名的失聯..

是否..我該多加一條..

""不可以讓我找不到人..""

這樣~~是不是太過於約束..

想給妳有自己的空間..

想讓妳有絕對的自由..

不去約束~認為妳會自制..

我~~這樣放縱..是對的嗎??

天真的放縱..換來的是默默等待..

18:02~~電話響起..

妳終於打來了..

原來..妳忘了帶電話回花蓮..

其實..我有想過..要打電話給妳媽媽..

可是~又覺得太唐突了..畢竟她是妳媽媽..

也想過要打電話給妳妹妹..

但是..我跟妳家裡的人還不熟..

所以~打消念頭..選擇..等待..

說好不再讓自己等..

最終..

我還是一直在等..

我真的擺脫不了等待的命運嗎..

總是讓自己處於等待的位子..

什麼時候..我可以不需要再等待..

什麼時候..我可以完全放心不再擔心..

什麼時候..我可以得到屬於我的安全感..

什麼時候..我可以感受到穩定的感情..

什麼時候..我可以很明白的確定妳的心..

什麼時候..我可以給妳屬於妳的諾言..

什麼時候..我可以擁有屬於我們的誓言..

上一篇:失聯..

下一篇:歸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