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7 07:08:56*~零~*

等待...期待..

今天異常的早起~~

或許是昨夜的早睡..

說好了不做等待的人~

卻依然選擇了等待~

是否我的一生註定要”等待”..

只是~~對象不同罷了..

等待著妳的一通電話~一封簡訊..

更期待著妳回來..

想妳的心......懸掛著!!

我知道妳沒有完全的放下~~

只希望~在妳心裡..

替我留一個小小的空位..

這樣的心情~~又來了...

桑亞應該~~

不想再對我說任何關於這部份的話了吧..

桑亞看著我一路走來跌跌撞撞...

卻依舊無法停止~~

難道就像桑亞說的....

我............................

永遠學不乖!!